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团学工作  学生组织

化学化工学院召开2023年春期第一次班委会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邵新原 日期:2023-02-21 访问次数:498


邵新原/ 杨优、李兴颖/

为提高我院学生干部工作素养,做好新学期工作任务部署,22013时,化学化工学院于至安楼(北)602会议室召开了化学化工学院2023年春期第一次班委会。化学化工学院党委副书记曹团武、团委书记赵艳杰、2019级政治辅导员覃小艳、2021级政治辅导员黎兰、2022级政治辅导员邓中燕以及全体班长、团支部书记参加。

会议伊始,赵艳杰老师对班委工作进行指导:第一,鼓励我院学生多参加活动、多上讲台,磨练胆量的同时丰富大学生活;第二,各班委要时刻关注学生身心健康,并提醒同学们注意寝室安全和个人财产安全;第三,我院学子要多了解化学专业知识,提高科学素养。此外,她还谈到,本学期将会评选出我院“党的二十大宣讲”活动中的优秀作品,并对其优化打磨,拟作为本年度暑期“三下乡”特色活动。

随后,覃小艳老师强调,各班班委应当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打好群众基础,主动与同学交流沟通,同时,也要多与老师交谈自己的想法。

紧接着,黎兰老师提出,各班班委在日常工作中要提升服务意识,增强工作的主动性、创造性、灵活性,并提醒班委们在工作的同时也要合理安排自己的学业。

此外,邓中燕老师谈到,同学们要规划好自己的学期新目标,扎实基本功。同时,她还提醒各班班委对待转专业的同学要一视同仁,需要转专业的班委也要做好工作交接。

会议最后,曹团武副书记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并对本学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一是立德树人,认真学习并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所学知识,讲好中国故事,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社会贡献度;二是以学习为主要目标,认真对待考试,摒弃侥幸心理,认真做好复习;三是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各种活动,锻炼身体,磨练意志。

此次班委会的成功召开,不仅为各班委工作指明了方向,同时,也为我院后续工作的成功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2023年,相信我院将在二十大精神的引领下,行稳致远,实现考研率、就业去向落实率等指标的稳步上升。

初审:黎兰

复审:曹团武

终审:石文兵


版权所有 © 2007-2021 长江师范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邮编:408100 电话:86-023-72792170 传真:86-023-72790008 联系地址: 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