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团学工作  学生组织

化学化工学院第三届工会、教代会换届选举工作圆满结束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刘熙玲 日期:2023-05-13 访问次数:310


刘熙玲/文  杨优冉嫦娥/图

为推进我院民主发展进程,促进各项工作顺利开展,进一步维护教职工的权利,512日下午13点,化学化工学院于至安北楼602会议室召开第三届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会议由党委书记石文兵主持,19名正式代表出席此次会议。

 

大会严格按照《中国工会章程》、《工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有关规定,根据学校工会的批复意见,在充分发扬民主的基础上,听取了学院行政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通过了选举办法、候选人名单、监票人和计票人,并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7名工会委员。随后召开了化学化工学院第三届工会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工会主席、副主席,会上明确了各委员分工并对近期工会工作进行部署。

 

最后,党委书记石文兵进行总结讲话。他表示此次换届是在我院努力办好人民满意教育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希望新一届工会进一步发挥工会联系教职工的桥梁纽带作用,进一步团结教职工建功高品质教育,站在面向未来的新起点、新征程上,有新作为。

 

初审:赵艳杰

复审:曹团武

终审:石文兵

版权所有 © 2007-2021 长江师范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邮编:408100 电话:86-023-72792170 传真:86-023-72790008 联系地址: 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