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拒绝校园欺凌”——化学化工学院开展主题支教活动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黄宇 日期:2024-03-23 访问次数:10


黄宇/文  爱教协会/图

为保护同学们的的人身安全和人格尊严,搭建一个安全健康的成长环境2024322日,化学化工学院爱教协会于义和中心小学开展“拒绝校园欺凌”主题支教活动,爱教协会成员及部分志愿者参与。

斯坦尼斯洛有一句名言:“雪崩时没有一片雪花是无辜的”,校园欺凌也是如此,当发生了欺凌事件,没有人能置身事外。在此次支教活动中,支教老师向同学们详细讲解哪些行为属于校园欺凌,告诉同学们当我们遇到校园欺凌应该如何应对。在课堂上,支教老师们通过相关图片、视频,设置问题等形式引发同学们对校园欺凌的思考,并与同学们一同讨论,共同营造出一个良好的课堂氛围。

通过此次支教活动提高了同学们对校园欺凌行为的警惕性,学会了如何坚决的对校园欺凌说“不”,维护了我们社会的正义和公道。此次支教活动不仅提高了长师学子的师范生技能,还培养了当代大学生的社会公益心,提升了他们的社会责任感。

初审:赵艳杰

复审:曹团武

终审:石文兵

版权所有 © 2007-2021 长江师范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邮编:408100 电话:86-023-72792170 传真:86-023-72790008 联系地址: 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