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化学化工学院开展2023级职业规划主题讲座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闵政浩 日期:2024-03-23 访问次数:10


闵政浩/文  刘浩然、杨思思/

为进一步帮助我院2023学生树立职业规划意识,明晰未来目标,318日和221230分,化学化工学院于诚意楼01阶梯教室开展了2023级职业规划主题讲座。此次讲座由化学化工学院党委副书记曹团武主讲,2023级政治辅导员覃小艳主持2023级全体学生参与。

 

会议伊始,曹团武副书记结合我院毕业生近三年以来的考研和就业情况,围绕大学生的发展现状和机遇与挑战等问题深入地分析当前大学生所面临的严峻就业形势,让同学们尽早做好思想和行动上的准备,提前做好个人职业规划随后,曹书结合我院毕业生成功考研就业的典型案例,引导同学们提前了解目标岗位或考研专业的具体要求,提前做好相关准备摒弃不劳而获的想法,把握当下,扎实基本功,学好英语等课程,为考研做好准备合理规划课余时间,积极参加各项实践活动,提升自己的综合能力。最后,他对同学们寄予殷切厚望:希望同学们不负青春韶华,为自己的将来努力奋斗,砥砺前行。

 

此次职业规划主题讲座的成功开展,帮助我院2023级的同学树立了目标,明确了方向,激发了他们学习的动力。我院将持续开展此类工作,帮助我院学子成就自我,更上一层楼。

初审:覃小艳

复审:曹团武

终审:石文兵

版权所有 © 2007-2021 长江师范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邮编:408100 电话:86-023-72792170 传真:86-023-72790008 联系地址: 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