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化学化工学院召开教学成果奖申报论证会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日期:2024-03-30 访问次数:10


教学成果奖是对教学理念、教学实施、教学效果和教学推广的一次总结和凝练,对以后教学改进和改革提供有力依据。2024329日,化学化工学院对化学师范专业申报的教学成果奖召开了论证会。经过充分讨论后,大家在“主要解决的问题”“主要举措方法” “成果创新点”和“成果推广”等四个方面达成了共识。

近年来,化学化工学院以“思政引领+文化熏陶+榜样示范+实践淬炼”四方浸润为通道,以学生发展为中心,重塑树人铸魂的育人格局,为人才培养“培根”。以“课程体系优化+教学模式变革+选修模块嵌入”三相聚力架构专业知识基础强化机制,以“基础实践+应用实践+研究实践”三段进阶创新教育实践能力提升模式,构筑夯基强能的课程体系和教育实践体系,为人才培养“筑基”。依托化学学科优势、省部级科研平台、以及优质教育实践基地,“科教融合+平台支撑+活动历练”三元赋能营造创新潜能培育的新生态,打造协同化的创新能力培养平台,为人才创新能力培养提供全时空的良好成长环境。形成了“四方浸润、三相聚力、三段进阶、三元赋能”面向培养新时代师范类化学人才的“4333”培养模式。

版权所有 © 2007-2021 长江师范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邮编:408100 电话:86-023-72792170 传真:86-023-72790008 联系地址: 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