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雷锋月】“志愿心映雷锋光,青年志铸强国章”——化学化工学院开展雷锋月成果展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刘佳 日期:2024-03-30 访问次数:10


刘佳/文  闵政浩、张瑞/图

为激励我院学子不断奋发向上、忘我奉献,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热忱关爱他人,3月29日14时30分,化学化工学院于行健体育场开展了以“志愿心映雷锋光,青年志铸强国章”为主题的雷锋月成果展。我校部分学生参与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长青青志愿者们以雷锋精神为主题,为同学们带来了舞蹈、歌唱等多种形式的表演,调动了现场氛围,展现了我校学子的激情与活力。其中,我院“H(氢)心之光”志愿服务团部分志愿者提前到场筹备活动,确保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热情耐心的服务态度面对参加活动的同学。活动过程中,同学们在我院志愿摊位上参观了绘画、黏土等雷锋主题作品,还参加了有奖小游戏,在欣赏玩耍之余,加深了他们对雷锋精神的理解,展示了我院雷锋月活动的显著成果。活动结束后,我院志愿者积极打扫活动现场的卫生,保证来时干干净净,走时纤尘不染。最后,有志愿者分享道:“在服务的过程中,我感受到了被需要和为他人服务的快乐,他们的肯定和笑容就是我前进路上最大的动力,希望越来越多的同学能够加入到志愿服务的队伍,共同传播爱与温暖。”

“教者,效也,上为之,下效之。”此次活动的成功开展,有助于帮助我院学子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继承优良传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肩负起新时代的使命责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初审:赵艳杰

复审:曹团武

终审:石文兵

版权所有 © 2007-2021 长江师范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邮编:408100 电话:86-023-72792170 传真:86-023-72790008 联系地址: 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