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雷锋月】“时时追寻中国梦,事事传承雷锋魂”——化学化工学院开展手工创作设计大赛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黄菊花 日期:2024-03-23 访问次数:10


黄菊花/文  实践部/图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引导学子大力弘扬雷锋精神,3月18日至22日,化学化工学院于北苑音乐厅和南苑食堂摆点开展了以“时时追寻中国梦,事事传承雷锋魂”为主题的手工创作设计大赛。我校部分同学参加此次比赛。

 

此次活动分为“纸袋创作”、“粘土手工创作”和“刮锋言”三个板块。新颖的活动方式吸引了大量学子的参与,他们创作了各式各样的手工艺品,表达了对雷锋精神的深刻理解,诠释了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核。有志愿者表示:“我们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让同学们感受雷锋精神的深刻意义,也让他们每个人都有能力和机会去帮助他人。”此次活动的开展,旨在鼓励学子以优秀的手工创意作品赞颂雷锋精神和默默奉献、付出爱心、传递温暖的“雷锋人”,激发他们的爱国情怀和社会责任感。

 

“英名因传承而不朽,丰碑在奋斗中永驻。”化学化工学院以此次手工创作大赛为媒介,将新时代雷锋精神深入学子心中,激励更多的青年学子投身志愿服务事业,为推动雷锋精神蓬勃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初审:赵艳杰

复审:曹团武

终审:石文兵

版权所有 © 2007-2021 长江师范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邮编:408100 电话:86-023-72792170 传真:86-023-72790008 联系地址: 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