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化学化工学院开展2025届争相聘就业能力提升培训会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杨优 日期:2024-04-02 访问次数:10


杨优/文  杨优、冉嫦娥/图

为进一步促进我院学子高质量就业,集中力量提升学生就业能力4月1日19时,化学化工学院于鉴湖学术报告厅开展了2025届争相聘就业能力提升培训会。重庆理工大学教师李想担任此次培训会主讲老师,我院2021级全体学生参与。

会议伊始,李想老师以视频的形式向同学们介绍了往届毕业生就业的事例并列举了他们在招聘、面试时遇到的一般情况和特殊情况,帮助同学们将他人的经验技巧化为己用。随后,他谈道:“简历是一个‘敲门砖’,它是你的工具和武器,可以让你在面试的时候战胜对手、杀出重围。”他提醒同学们注意制作简历的方法技巧,其内容应简明扼要语言表达流畅逻辑合理突出重点等。接着,他向同学们强调了求职时的注意事项,帮助同学们规避错误,最大程度展现自身优势争取就业机会。此外,他还为同学们整理了一份面试材料清单,让同学们抢占先机,占据主导位置。培训会结束后,部分同学向李想老师咨询了关于就业考研方面的其他问题,李想老师一一耐心解答,为同学们消除疑虑明确发展方向。

此次培训会的成功开展,有助于我院不断完善就业服务体系和创新服务体系,为学生提供针对性、有效性和全面性的指导,帮助他们掌握了更多实用的就业方法和技巧,顺利走向职场、实现人生价值。

初审:黎兰

复审:曹团武

终审:石文兵

版权所有 © 2007-2021 长江师范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邮编:408100 电话:86-023-72792170 传真:86-023-72790008 联系地址: 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