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暖心查寝,安全你我”——化学化工学院开展干部查寝活动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江燚、牛一璞 日期:2024-03-28 访问次数:10


江燚、牛一璞/文  宣传部/图

为推进寝室火灾隐患摸排工作的开展,提高我院学子的安全意识,326日晚上21时,化学化工学院于南苑七舍、南苑八舍开展了以“暖心查寝,安全你我”为主题的干部查寝活动。化学化工学院部分学生干部及干事参与此次查寝活动。

查寝过程中,检查人员针对违规使用大功率电器、电器元件老化和堆放易燃易爆物品等情况进行仔细排查,并提醒和叮嘱同学们:消防安全无小事,各寝室务必加快整改违规之处,不留任何安全隐患死角。同时,寝室长应充分发挥带头作用,带领全宿舍学习消防安全知识,增强消防安全意识,并将安全意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为共建平安寝室贡献力量。经检查,我院大多数寝室物品摆放整齐、地面整洁、规范用电,但仍有部分寝室杂物较多,存在人走不断电等情况,经过检查人员提醒后,均表示将尽快整改,全面消除安全隐患。

化学化工学院将持续重视寝室安全工作,加大对违规用电等的管理力度,筑牢校园安全防线,确保我院学子生命财产安全。

初审:邓中燕

复审:曹团武

终审:石文兵


版权所有 © 2007-2021 长江师范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邮编:408100 电话:86-023-72792170 传真:86-023-72790008 联系地址: 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