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化学化工学院分工会举行2024年田径运动会暨教职工趣味运动会热身赛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王嘉康 日期:2024-04-10 访问次数:10


王嘉康/文  宣传部/图

4月9日下午19时在第十七届田径运动会暨教职工趣味运动会来临之际,化学化工学院分工会组织参与田径运动会开幕式表演暨趣味运动会的教职工进行热身赛活动。

活动伊始,参与田径运动会开幕式的教职工演员在学生们的讲解下知道整个开幕式表演流程和担任的表演角色,融入到学生方队中进行站位排列。

活动过程中伴随着《运动员进行曲》的响起,开幕式方队迈着整齐统一的步伐喊着“一二一、一二一”的口令走到主席台中央,背景音乐《小城夏天》的旋律出来教职工和学生们伴随着音乐一起律动。在教职工与学生的默契配合下,现场彩排效果良好,教职工们精神饱满、活力四射。

通过本次热身赛活动,增进了我院教职工与学生的感情,加深了教职工的相互合作,老师们纷纷表示争取在校运会和趣味运动会中取得良好的成绩,同时展现出我院全体教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增强我院教职工的凝聚力。

初审:赵艳杰

复审:曹团武

终审:石文兵

版权所有 © 2007-2021 长江师范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邮编:408100 电话:86-023-72792170 传真:86-023-72790008 联系地址: 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